close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印度地主選手Khalin Joshi(肯林•喬許)的表現一天比一天好,從開局的七十一桿、接著六十八桿,星期六交出低標八桿的六十四桿後,追上今天領先出發的「孟加拉虎」Siddikur Rahman(席迪庫爾•拉曼),兩人同以三回合低於標準十三桿的兩百零三桿,並列領先Panasonic Open India(印度松下公開賽)。喬許今天在Delhi Golf Club(德里高爾夫俱樂部)有九鳥進帳,只在第十三洞出現唯一的柏忌,交出低標八桿的六十四桿後,與今天四鳥、兩柏忌,打出七十桿的拉曼,以五十四洞低標十三桿的成績,並轡領先第三天成績榜。有機會繼2013年贏得Hero Indian Open(印度公開賽)之後,再次征服德里,終結長達五年的冠軍荒,拉曼說:「今天出發後連續抓到三隻小鳥,很不錯。不過接下來我掉了幾桿,總而言之,一切還不算太糟,我還在這裡(領先),我得控制自己的想法,想怎麼贏,不去想可能會發生什麼糟糕的事。」喬許說:「這個星期我的狀況很好,打的很棒,一切都很穩定。我在第一天抓了三鳥、兩柏忌,接著第二天有六隻小鳥,今天則有九隻。」「我想,接下來我要做的是製造更多抓鳥的機會,然後努力完成,這或許是最後能不能獲勝的重要關鍵。」地主選手Ajeetesh Sandhu(阿吉特許•山都)在連兩天六十七桿後,交出低標兩桿的七十桿,以三天低標十二桿的兩百零四桿,獨居成績榜第三位。打了兩天好球的泰國新生代選手Suradit Yongcharoenchai(蘇拉迪•永查隆猜)今天只打出七十二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的兩百零五桿,獨居第四位。印度選手Aman Raj(阿曼•拉傑)第一天七十桿,接著連交兩天六十八桿,以低於標準十桿的兩百零六桿,排名第五,與領先者不過三桿差距。台灣選手王偉倫越過晉級線後,今天有低標三桿的六十九桿,三天成績由黑轉紅,暫時以低標一桿的兩百一十五桿,並列在四十八位。呂偉智則以三天兩百一十七桿,並列五十三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ceng9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