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報導徐亦橋】「女生穿男裝是最性感的。」大陸OST(原聲帶)女王崔子格來台宣傳專輯《性╱格》,受本報之邀穿簡約時尚代表品牌CK CALVIN KLEIN秋冬裝,她不僅穿女裝,還樂於穿男裝,她笑說:「這套是內心的我吧。發掘出我很嚮往的狀態,我內心希望是個男人,為何要是個女生!我是個很獨立的人,有獨立的想法,不喜歡依賴別人,這是我的生活態度。」唱紅多部陸劇主題曲崔子格唱紅了陸劇《那年花好月正圓》、《秦時麗人明月心》、《瑯琊榜》等人氣主題曲,由於歌曲多古典抒情,外界不免認為崔子格私下就是個優雅女神,拍攝前本報還真準備不少浪漫裙裝,甚至端出小碎花,但拍攝時發現她是愈帥愈夠味,她說:「這套挺男人的,我就將毛衣隨便扣一下,再加點性感的元素。」其實崔子格與音樂人老公崔恕會互穿對方衣服,尤其她常砸重金買人氣潮牌,服裝顏色繽紛或有些崔恕愛的褲裙,都讓老公直讚:「這個好,這個適合我。」就直接拿去穿,等於是一人買兩人穿。但有時家中幫忙的阿姨洗衣完放錯衣櫃,崔子格笑說:「我就很生氣,他的衣服比較便宜。」新專輯有抒情有電音長期受邀為人氣陸劇演唱,崔子格認為原因是歌聲空靈、縹緲,很有畫面感、帶入感,相當很適合中國風,以至於有不少穿越劇邀約。但陸劇前置作業長,不少開拍前1年就確定音樂,甚至會拍前錄好到現場播放,讓這位OST女王反而無法開心追劇,她笑說,現在看戲都變得很技術性的,會想:「這個歌應該放在下一段啊!」這次《性╱格》有抒情、電音等多樣呈現,也展現她OST外的多樣聲音變化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ceng9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