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近20年,唱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主唱阿信擔綱團內大部分作詞,更被歌迷譽為「搖滾詩人」,近日就有網友找出五月天2003年的歌曲《而我知道》,歌詞竟隱藏著「密語」,事隔15年被網友翻出,且MV還呼應了這句「密語」,讓粉絲驚呆直呼:「而我們現在才知道」。網友在微博寫道:「而我才知道『而我知道』的秘密…」,只見原PO將「冰塊還沒融化,你在看錶,我笑的尷尬」、「那天我在樓下,想了很久,想你說的話」、「微笑緊緊咬牙,給你祝福,你自由飛吧」,3句有相同節奏的歌詞放在一起,其中比對下來竟可找出藏頭的「我想你」。▼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▼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▼(圖/翻攝自微博@北投妞)有網友看完後比對《而我知道》的MV,五月天重返母校師大附中拍攝,MV一開始,五月天集體遲到被罰站,屢次犯錯的石頭更是直接被女教官點名罵:「你到底在想什麼?」惹得團員們頻頻偷笑,而石頭則在心裡偷偷回應:「在想你啊」,正好和「我想你」有所呼應。▼(圖/翻攝自Youtube@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)▼(圖/翻攝自Youtube@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)這藏了15年的密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是阿信早就設計好的,紛紛留言:「對呀,我說了這麼多話,卻只想說我想你」、「藏頭情話啊」、「我跪下」、「極致浪漫的陳信宏」、「他是個寶藏,可能我這一生都挖不完」、「而且後面 這麼讀好像也很順,『我笑的尷尬』、『我想你說的話』、『我想你自由飛吧』」、「我這十年是假粉吧」、「你知道的太多,哈哈,他就喜歡這麼寫,還有好多歌也是各種伏筆呢」,不過也有人吐槽:「阿信本人也是現在才知道吧哈哈」。▼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(封面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五月天驚爆「在解散邊緣!」 阿信認了:危機一直都在 老公送小三9000萬豪宅!大老婆反擊…她下場悲慘到哭20年沒吃牛肉!阿公「一句話」讓他崩潰:為的是什麼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ceng9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